各位老师和同学们:

一站式服务大厅是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,打造出的综合服务平台。其中包含:线上流程、微应用、通知公告、校领导信箱、线上服务等内容,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“少跑腿、多办事”的线上服务体验。

凡已加入我校企业微信的老师和同学们,可以 打开手机端企业微信APP,点击右上角加号,扫一扫,扫描当前页面的二维码,即可通过认证,进入一站式服务大厅,或通过账户登录,教职工账号为工号,学生账号为学号,登录密码为注册企业微信时修改的密码,如密码已忘记,可在企业微信工作台重置密码应用中,进行重置。

如您没有开通企业微信,请点击:http://ehall.sxau.edu.cn/handbook.docx,按照说明书中步骤操作即可加入。

咨询与反馈:可在手机端企业微信APP-通讯录-员工服务-智慧校园服务中进行咨询或反馈,服务人员会针对所提问题进行回复。

扫码登录

账户登录

忘记密码?
登录

推荐您使用‘Edge,Google,360浏览器极速模式’浏览器